Friday, March 5, 2010

气~~ 气~~ 气~~

4.3.2010 & 5.3.2010

我又开始新 JOB 了,
这帐目不是想象中的好做.
很生气! 不是因为帐目的好与坏~~
这股气非常难消叻...
真的很不爽她!!!
因为她, 我又要把原本手头上好帐目让给她了..
[ 真的非常气~ 气~ 气~ ]
很不明白, 名义上身份比我高, 但学历没比我好
在工作岗位上, 我发觉"她一点都不尽责"
天天只会埋怨 ~这个~ 的 ~那个~ 的
为什么每次都跟我抢工作
如有烂顾客就在哪儿装傻扮样, 不关天气怎样变动
她怎么也不动, 只在哪儿装傻扮样 (好恶心)
她每次都没把事情办好, 总马马虎虎的画几个大字
就把工作写下一个句号.
[ 这是 SENIOR 的本分吗? ]
她为人真的很假!!!
可以心情好, 就笑笑对你说好话
可以心情坏, 就不睬你和脸黑黑

我忍无可忍了..
快要气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