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新年假期... 拜年

华人农历新年只是短短的十五天...
慢慢的过去了...
又是一年的新开始.
在这最后的三天, 我连续去了同事们和老板们的家拜年.

25 Feb 2010 (Thursday)
放工后, 我和同事们去了 kepong 的一间火涡店"打滨搂"
大约八时左右, 我们浩浩荡荡的去了 Aleasa 家.
我们在她的家玩 "认人记名子"
这个游戏很刺激,很紧张.. 一旦输了, 就要给其他人处罚.
哈哈.. 我只玩了两个圈, 然后就回家去了.
9.45pm END

26 Feb 2010 (Friday)
今天一大清早, 我梳洗干净后, 就等 Sam 载我去 Ms. Wong 家拜年.
Ms. Wong 准备了好多美味的食物给我们吃...
吃饱后, 我们有说有笑...
我们造就玩 "认人记名子" 和 "21点".
这轮虽然我输了钱.. 但还是很高兴 :P

过后, 我们偷偷溜上去 KB 家拜年.
在这呆了一下就离开了 :-)

大概下午四时左右, 我们去了 sam 的家拜年.
Sam 给我们看他与她的老婆的结婚专辑..
他给姐妹们(男士)作弄时, 真的非常搞笑 (也非常可怜)...
哈哈.. 看完后, 又开始我们的 "赌".
这次, 我赢了... 嘻嘻.. 好高兴...
12.00am END

28 Feb 2010 (Sunday)
今天是农历十五, 一大早我与妈妈到神庙去转运.
<<但愿在这新一年里能顺顺利利和心想事成>> 

大约十二点左右, 我与同事们去了老板家拜年.
今天的心情有点乱(可能是昨晚的事呱), 所以我没有尽情的玩...
我很早的跟 Yee Eng 回家去了. 
 2.30pm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