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美甲篇...

7.3.2010 (Sunday)

今天, 我把又可爱又青春的<<粉红色>>;脚指甲擦掉了.
我有点舍不得, 因为它很美和很高贵.
与它在一起的日子只是短短的一个月.
{ 一个月前, 为了庆祝农历新年和情人节, 妹妹帮我设计的美甲 }
KAWAIII NEIII

今天,
吃过午餐后
妹妹就开始重新帮我的脚甲"装身"
嘻嘻... 好期待哦
首先,
她帮我选了"黑色" 的甲油作为我的底色
( 我好担心这 color 不衬我叻, 有点 worrying )
 结果,
还不赖..
嘻嘻

过后,
 因为要等我的甲油干透才能画图
我就在享用我的茶点
( 真的有五星级服务 )



而她就在那儿研究要帮我的脚添什么 "东东"...

玫瑰? 菊花? 梅花? 还是花花?
结果,
她选画了 "黄色的蜻蜓"
 
她的第一次
是否成功??
好期待

DANG DANG DANG DANG ~~~

好赞唷
老妹子, 谢谢咯
真的辛苦你啦!!
我会珍惜的
一个月后,
再期待你的新作品.
Cheers 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