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无言...

成果揭晓.. 但是我很失望..
心中的成绩并不是"纸张"上给我的答案.
当我看了那一刻,
我的心有多酸.
这次是不能责怪谁, 因为错在自己没有努力.
失败了万万不能找借口来敷衍一切.
在这一刻, 
我懂了
学会了...
时间过了就不会从来   //{'_'}\\
在学习的过程中, 必须:-
  1. 好好把握时间努力温习..
  2. 做好一分钟, 成果就会多一分..
 我要记得哭过后的样子
是多么的难看 (=.=)
我不想再成为失败者
我要成功
努力向上
希望明天的彩虹会更美丽
祝我成功
心想事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